close

學英文不用等 想輕鬆學英文有辦法

零碎時間掌握英文力

短期助你脫口流利英文(免費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

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感情的世界裡,真相往往比幻想殘忍許多。一位女網友在社學英文廣播電台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群平台Dcard上發表文章,闡述自己堂姐遭男友「兵變」的英文文法學習 學英文神奇歷程,文筆真摯感人,故事一出讓不少人深感同情,但看到後來...全部人都笑了!

▲兵變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取自網路)

原po在文中表示,自己高中那年,堂姐的男友正在服役,有天晚上堂姐突然打來,啜泣表示自己「兵變了...兵變了」。交往2年+超恩愛卻迎來這種結果,讓原po感到十分意外,她趕緊詢問對方,以下是兩人的對話:

「呃,姐不要哭...XX知道了嗎...我記得你很愛他啊!不要衝動,你只是現在很孤單...我相信你還是愛他的...」

只見電話那頭一陣沈默,然後...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想找英文家教老師!!!!」

英文補習班收費 高雄市英文補習班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「是我被兵變了!!!!!!」

一陣怒吼之後,原po似乎領悟到什麼,後來才知道,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堂姐前男友進入軍中後,才發現自己真正的性向;他捨不得欺騙對方,所以才說出一切事實,讓後者聽聞後崩潰不已。對此原po表示,聽完以上種種,她有些難過,但還是無法克制想笑的感覺......

幸好,堂姐在一年後遇到新任閃光,兩人也準備步入禮堂,而且她和前任閃光還是好友,現在也是彼此台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免費外籍英文家教網 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祝福。總之,當時的一場鬧劇,如今卻成為好玩的意外,也算是皆大歡喜吧。

牽手護孩子7萬人連署殺一死刑

原味內褲掛冰箱2台妹惡搞飯店

酸馬路三寶?戰神自po恐怖經商用英文寫作班 英文家教

阿伯唱大藝術家網:新版大悲咒?

網友幽默點出印度人「九大經典」

割喉案蕭彤雯:人權是用在人身上

洋蔥閃文!「第一次看靠北老婆哭」

消防隊徒步高屏大橋救遙控飛機

女童走英文進修課程 英文聽力訓練網站了李茂生:民眾開始獵巫

割喉案殘忍!網友號召725上凱道上班族英文雜誌 英文進修推薦

寶寶肚子餓竟誤把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學英文書鄰居的臉當奶吸

媽媽去男廁方便?告白文超洋蔥

一分半讓你瞭解老外為何要愛台灣

嫌椰子太貴攤販一句話讓他低頭

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學英文廣播
arrow
arrow

    az0w2h6g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